昨晚睡前看了一眼:
美股涨得好好的,七巨头大多在上涨,小幅度修复之前的跌幅,比如英伟达涨到了132美元。
早上起来一看,美股跌麻了,纳指跌了2.78%,标普跌了1.59%,科技股板块下跌最狠。
我之前说3月或半年后会有个大的调整,但也没想到会这么快,理论上会更偏向半年后才对。
从今年最高点2万点到现在1.85万点,纳指已经跌去了7.5%;标普从6147点到现在5861点,只跌了5%左右。
然后认真看了下,才知道又是川普这老头在挥舞大棒,卷起风暴:
除了对欧盟征收关税,川普还对咱们挥起了关税大棒,宣布从3月4日(下周二)起,对所有中国进口产品征收20%的关税,比原来的10%翻倍。
对中国所有进口产品征收关税,对咱们利空,但也会导致老美短时间内通胀数据反弹。
之前说了,通胀反复,可能会改变美股的基本面。因为通胀高企,会导致美联储停止降息,甚至转向加息。
而停止降息或转向加息,意味着流入市场的钱比预期的少,流入市场的钱有很大一部分又是流入美股。因此,流入美股的钱也会比原本预期的少。
流入美股的钱变少,首当其冲受影响的,是科技股。
之前写过,川普对咱们10%的关税只是个开始,后续还会有很多后招,慢慢等,股市有的是机会,准备好仓位和资金,有机会就捞。
英伟达跌了8.48%,收盘价120.15美元,比我在财报前预计的7.5-7.8股价波动率要高。
还好下了点空单护仓,顺利止盈了。因为我对英伟达中长期看好,没打算卖掉正股。
从已经公布的所有季度财报数据来看,英伟达25财年的营收已经达到约1305亿美元,净利润728.8亿美元,换算一下,对应的PE才36,不贵。
而且别忘了英伟达还在高速成长,25财年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增长115%和145%,即便未来一年增速下滑,只要有40%+的增速,那对应的PE只有25+。
所以我才会说往中长期看,2年内没打算卖个人账户和家庭账户里的英伟达,波动大时,顶多花点护仓成本,不会卖,因为还有较大的成长潜力和空间。
至于两个新账户,卖一部分英伟达,是因为之前下跌买多了,为了调整持仓个股的比例,因此卖掉一部分,其他的继续持有。
之前说英伟达会在两年左右成长为一家净利润千亿美元的企业,现在看,问题不大。
AMD和博通,我买来做英伟达的备胎,仓位占比约1.15%,AMD跌了4.99%,收盘价99.5美元,设置的90防守价位节点没变;博通跌了7.11%,收盘价197.8美元,设置的190美元防守价位节点没变。
谷歌下跌2.57%,收盘价170.21,我两个新账户设置的170买入,顺利触发,并设置了新的防守价位节点:
谷歌最近跌比较多,但问题不大。
财报数据显示,2024年,谷歌母公司营收3500亿,同比增长13.9%;净利润1001亿美元,同比增长35.7%,成为第一家净利润超过100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,对应的PE只有21+。
目前比较大的利空,就是面临反垄断调查。但我个人判断,搜索业务不会被剥离,顶多交点罚款。
台积电下跌6.95%,收盘价181美元,我两个新账户设置的180.5买入价,还未被触发,希望能顺利买入。
特斯拉下跌3%,收盘价281.95美元,临近260-280这个支撑区了,我两个新账户设置的280买入节点没变,只买一点点,特斯拉还是贵。
亚马逊下跌2.62%,收盘价208.7美元。两个新账户设置的买入价200.5美元没变。
Meta下跌2.29%,收盘价658+美元。目前对它没有操作,个人账户会等740-750美元再继续卖出一部分,两个新账户要等大盘调整了再买入Meta,585美元以下会大幅度买入。
微软跌了1.8%,收盘价392.5美元,两个新账户设置了390美元买入节点没变,希望再跌一跌。
苹果跌了1.27%,收盘价237.3美元。苹果如果低于220美元,我新账户会继续买入。
消费股板块,持有的个股普遍微涨,沃尔玛、宝洁、麦当劳微涨0.39%-1.87%,Costco下跌0.99%,Costco我设置了930和960美元两个减仓节点。
生物医药板块,礼来跌了1%,诺和诺德微跌0.37%,默沙东和联合健康分别上涨1.34%、1%,强生微涨0.4%;
伯克希尔继续上涨1.67%,收盘价75.33万美元/股,业绩挺硬的,我设置了75.8万美元卖掉1股,这样还剩4股,成本就会从现有的平均25万+美元摊低很多。
我预留了大把仓位和资金,等美股下跌,希望能有机会捡到自己想要的个股,然后做成低成本或负成本,持有做资产。
过去这十几年,我一直双线做美元资产和人民币资产。
最近这几年,美元资产大幅度跑赢人民币资产,几乎所有的资产增长都来源于美元资产。
在资产配置方面:
首先是构筑安全锚,以美元资产为主,美元、港元、美债、美股、美元计价的不动产等。无论怎么唱衰美元,不可否认它过去几十年和未来仍将很强,占据了全球流通80%的比例;
其次是构筑对冲盾,以全球最具实力保险公司之一的美元计价保单为主(详情见这);
最后是科技锚,科技是第一生产力。以全球最杰出科技公司的股票为主(如美股科技七巨头、生物医药板块的礼来等、消费巨头沃尔玛和Costco、麦当劳等)。
拥抱科技,是我过去两年多时间投资收益丰厚的主要原因。
不拘泥于传统资产(单一不动产和单一币种存款),转向拥抱现代金融资产:
拥有的金融资产,兼具安全性、流动性、对冲性与全球性,弥补在国内房地产的亏损,修复家庭资产负债表。
最近的港股大涨,不少人赚到了钱,资产负债表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,就是这个道理。
多币种多元化资产配置,既可以风险分散,收益持续增长,还能享受美元超发、人工智能等世界先进的科技红利。
同时,还可以实现人民币与美元之间的汇率对冲,避免人民币或美元单边过度贬值。
增配全球化的主要货币、债券、保险与股票,是实现风险对冲、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策略。
做了很多,也写了挺多的。提醒过的窗口期正在以超预期速度收窄,也在应验中。
很多东西,需要去经历,去学习,经历是最好的老师,没有人生来就掌握技能。
还是那句话:先完成,再完美,不要总是在老路上徘徊。“路虽远,行则将至”,攀登的过程总比站在山底好。
今天没送孩子上学,我一早赶飞机。
跟孩子们说好了,我要飞一趟深圳,银行办点事,然后直接入境香港,配置之前看好的限售限额产品,下午赶回来接他们放学。
小儿子让我放心去,他表示爸爸这么努力,他也会努力的,哈哈。
努力,是为了有更多的选择。
就这样吧。
Kylin广东 2025-02-28 08:45:47
长期投资不缺机会[呲牙]缺资金赞 85
作者2025-02-28 08:46:33
投资最重要的三点:资金、耐心、勇气。赞 196
Damon 2025-02-28 09:01:51
不是风险管理吗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8:46:33
投资最重要的三点:资金、耐心、勇气。赞 196
Damon 2025-02-28 09:01:51
不是风险管理吗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9:06:44
那是前提赞 48
六纸广东 2025-02-28 09:11:14
机哥,现在这行情跟22年比如何?是不是22年更惨烈赞 21
威上海 2025-02-28 10:01:03
2022年没入美股隔着大平洋都听见一片惨烈,还有触发融断,现在这个跌幅,感觉还算温柔赞 34
作者2025-02-28 09:44:04
2022年全年,大盘跌了35-38%左右,我弹药都打光了,最后是做空大饼获利的几千万刀用来加仓美股,那叫一个惨啊……那段时间,我山里居住,天天给自己做心理按摩。最后才有了这两年多丰厚的回报。想想那段时间,挺难熬的,生平第一次打完弹药[捂脸]赞 182
威上海 2025-02-28 10:01:03
2022年没入美股隔着大平洋都听见一片惨烈,还有触发融断,现在这个跌幅,感觉还算温柔赞 34
高建华重庆 2025-02-28 08:51:01
美股小白,昨天英伟达120建仓。机哥,资金量小,只配置一支股票可以吗?赞 35
作者2025-02-28 08:51:28
资金体量小,集中一个就行了,而且抄底价格档差要拉开。赞 150
Roger江西 2025-02-28 08:57:37
机哥 新账户的英伟达多少价格卖的啊?赞 9
作者2025-02-28 09:11:03
你能不能认真看,昨天写了,不要老问这种已经说过的问题,真的很影响表达欲赞 134
Peter Edmund陈 2025-02-28 08:50:36
所以美股中长期还是看好的吗?只是买入要撑大空间?赞 17
佛光普照广东 2025-02-28 09:31:37
2022那波熊,从2021年11月到2023年1月份,老长了,特难过赞 26
作者2025-02-28 08:54:07
投资本来就是长期的事,如果只在意短期内的波动,那只能做波段套利。2022年你们没经历过?全年都在跌,美股牛长熊短,我做了18年,除了新手期会担心和在意短期内的下跌,其他的都是希望有下跌的机会节点能买入。赞 108
Peter Edmund陈 2025-02-28 08:56:10
谢谢了,主要是我就是新手[Grin]赞 12
一帆风顺广东 2025-02-28 09:31:37
2022那波熊,从2021年11月到2023年1月份,老长了,特难过赞 26
狄先生江苏 2025-02-28 08:50:04
那篇被盾,机哥把重点内容又搬运过来,太贴心了[呲牙]赞 55
作者2025-02-28 08:55:22
嗯,重点还是要摘抄出来的。赞 108
Izayoi天津 2025-02-28 08:50:28
今年就等着美股暴跌给大的上车机会,高估值带来高波动,不然像之前几个月那样震来震去就只能搓搓波段了[偷笑]赞 28
作者2025-02-28 08:55:02
对啊,希望来波大的,大盘直接跌20%,个股跌30-50%,给我捡漏的机会,哈哈赞 95
剑来广东 2025-02-28 08:46:02
机哥,英伟达这次下跌底部看多少呢?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8:48:12
还没破120这个线如果能破,那破了以后最低112-115之间吧,能触发110的买入价就好了,希望有机会。赞 95
北山薇浙江 2025-02-28 09:16:43
机哥,我目前成本:英伟达123,微软403,亚马逊216,谷歌180,仓位都差不多,子弹还剩两三成。有点慌。想请教下,如果是你,有什么建议吗[捂脸]赞 21
作者2025-02-28 09:38:02
如果是我,我会把抄底的价格档差拉大,尽量把珍贵的子弹留在最后。另外就是回升到成本线以上后,减仓一些,给后续的操作腾出仓位和资金。赞 93
Saorise浙江 2025-02-28 08:45:17
啊!那岂不是今晚的国内纳斯达克基金又大跌[恐惧]赞 18
作者2025-02-28 08:50:58
国内的,属于没有选择的才会去买,溢价率高,受限于操盘手水平,且动不动限购/停售。只要没有停售,你就定投,相当于摊低成本。投资本就是一件长期的事,不要在意短期内的涨跌,除非你做波段套利的。赞 87
戊煜燎原山东 2025-02-28 09:24:40
穷人和富人有个最大的差别就是机会成本,富人会有很多次,但是,穷人也要拼一把!赞 27
作者2025-02-28 09:30:23
努力,是为了有更多选择。拼命,是因为没有选择。说到底,还是犯错的机会和成本问题,富人可以有更多犯错的机会,成本承担得起,但穷人就比较难。赞 84
蔡佳茂重庆 2025-02-28 08:55:56
[破涕为笑][破涕为笑][破涕为笑]昨天晚上睡觉前看了下收益非常不错,早上起来人麻了。半仓英伟达现在跌倒成本线了[捂脸],另外半仓目前只盈利4个点了[捂脸]赞 30
作者2025-02-28 09:17:22
习惯就好,震荡下跌行情就是这样,像坐过山车一样,哈哈,好好体验吧,欢迎来到震荡下跌期的美股。赞 79
Sunny哥广东 2025-02-28 08:49:58
机哥,我想问下:1、川普对东大加关税,短期是利空港股和A股吧?2、有机构预测,1月-3月份是股民的报税季,股民卖出股票缴税,4月大盘上涨的可能性大不大?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8:57:17
利空大A和港股。如果3月跌,4月一般会回升,然后下半年又震荡下跌,年底回升。赞 75
行则将至广东 2025-02-28 08:53:02
来分享一个新鲜亏钱操作,前天买了2张英伟达的put护仓,昨天开盘后英伟达126多次没有击穿,我觉得稳了,卖掉put买入2张末日call,想着回收点护仓成本就跑。醒来一看,两头落空,以后还是要按照既定的策略来,凭感觉很容易错[破涕为笑]赞 25
作者2025-02-28 09:25:19
嗯,不要临时操作,我自己临时操作的基本上也都会错,反而按原本既定的计划来,效果更好。所以要克制住自己,不要手痒。赞 72
水未竭广东 2025-02-28 09:45:54
我也是把 nvda 护仓的 put 卖出,然后转头买入 meta 的 call,亏到阿妈都不认识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9:50:04
[捂脸][捂脸][捂脸],克制住,不操作,你这把就赢了赞 29
大胆! 2025-02-28 08:47:51
395加仓微软 280补仓tsla 成本降到357[掩面][掩面],面临的局面:没钱补仓了赞 15
大胆! 2025-02-28 09:05:46
是的 加上资金量不大的情况我买了6支股票 资金又分散了。 再追加些资金吧,nvda目前成本123,等到110的时候再补仓,QQQ的514成本也拉到490左右再补,当务之急先把特斯拉成本打下来。。。投机tsla 结果快变成第一仓位了。。真妥妥的教训。[掩面]赞 26
作者2025-02-28 09:00:11
你追高特斯拉导致成本太高了,抄底价格档差拉大到多少,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做规划,如果资金量比较小,档差就要拉更大些。要不补充资金,要么只能硬扛了,估计会比较难熬。赞 69
大胆! 2025-02-28 09:05:46
是的 加上资金量不大的情况我买了6支股票 资金又分散了。 再追加些资金吧,nvda目前成本123,等到110的时候再补仓,QQQ的514成本也拉到490左右再补,当务之急先把特斯拉成本打下来。。。投机tsla 结果快变成第一仓位了。。真妥妥的教训。[掩面]赞 26
Bill_洛广东 2025-02-28 08:52:33
睡前很开心,睡醒后更开心了,根本买不完[机智]赞 52
作者2025-02-28 09:26:14
你有这种心态,很适合中长期投资。赞 66
作者2025-02-28 09:53:50
快被你笑死[捂脸]赞 31
XP北京 2025-02-28 08:50:40
机哥,有种观点,美股现在估值很高,所以川普+美联储需要先让美股risk off,在2026年在做risk on,以此方便2026年中期选举中连任,您这个逻辑有大概的看法不?另外QQQ的下一个防守位在哪个点?个股波动实在太大,想多放点指数型以应对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8:52:36
美股贵,有机会做大调整这点说过了。QQQ到了500,下一个点位是490左右。赞 63
Shepard广东 2025-02-28 09:38:42
有统计过从标普80年来二月最后两周跌幅第二,跌幅第一的是9月初的两周...赞 62
作者2025-02-28 09:52:59
正解。赞 44
Dy 2025-02-28 09:27:46
谷歌193开始买,一直买到180 现在的局面是没钱补了! 好被动赞 18
作者2025-02-28 09:57:04
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,决定抄底价格档差,我是预算7万美元给谷歌,190左右买,185出头买,180买,170买,然后155。前期买很少,后期跌多了买得多,金字塔补仓法。赞 62
Jerome中国香港 2025-02-28 08:44:35
关注时间不长,在玑哥这学习到很多,感谢**赞 26
作者2025-02-28 08:46:05
相互交流,不一定对,但都是我个人的真实看法和做法。赞 59
*广东 2025-02-28 08:46:40
英伟达我一共 700 多股,成本 120,财报时候 134.9开始减持 30%,下一个减持点是 137.5,结果没等到[破涕為笑] 还好出来了 30%,但是其他股也大回调了,还好我都是正股,可以抗赞 38
Sunny哥广东 2025-02-28 09:17:05
机哥,我昨晚盘前135.2减仓30%的达子,在119.5又加仓了30%,做达子的波段还是比较有信心[呲牙]赞 44
作者2025-02-28 09:02:44
你是一直很会做波段套利,留一部分底仓,防止上涨踏空。赞 57
Sunny哥广东 2025-02-28 09:17:05
机哥,我昨晚盘前135.2减仓30%的达子,在119.5又加仓了30%,做达子的波段还是比较有信心[呲牙]赞 44
Jimmy**广东 2025-02-28 09:14:21
我本来想学老大的,不小心做成了老二(比老二还差),前两天有个评论说:老师认真讲,学生在认真听,但没学会,说的就是我了[偷笑]。谷歌买成最高持仓的股票了30%,现在182的成本。想把下一个补仓点往下拉拉,去到165,不知道是不是合适,资金还有50%,但再补就非常重仓谷歌了,在犹豫是补还是硬扛。“路虽远,行则将至”,确实是这样,我是老读者了,以前没下场,不知道自己下场了会这么毛手毛脚。赞 27
作者2025-02-28 09:40:55
很正常,我现在有时也会,想和做之间有很大出入,都需要历练。赞 55
Roman广东 2025-02-28 08:58:48
“然后直接入境香港,配置之前看好的限售限额产品” 机哥,是什么产品呀?[旺柴]赞 12
作者2025-02-28 09:09:18
这会在过关,下周一再写写吧,对冲美元利率下行的产品,好的产品限售限额,要求高,难搞。赞 52
lf北京 2025-02-28 08:56:39
机哥早安,我昨晚也跌麻了。 准备今晚不看股市,爱咋咋地****赞 17
作者2025-02-28 09:14:45
中长期投资的话,大跌就逐步买入,设置好买入节点/防守价位节点,其他的不需要多操作。比较难受的是那些做短期波段套利的,一不小心操作错误,就容易站岗。赞 51
k中国香港 2025-02-28 08:54:13
金哥方便请教您除了英伟达其他七大的仓位占比吗?感谢/:heart赞 13
作者2025-02-28 09:22:11
估计是新读者,之前写过了。看了一下,英伟达占比下跌到27.8%,纳指和标普都是10.5%+,微软、苹果、亚马逊、谷歌、Meta、特斯拉的占比在5-8.5%,台积电6.5%,博通和AMD约1.18%赞 50
Ma'ffia**北京 2025-02-28 08:50:03
风暴震的一万刀萌新头晕眼花[晕]还得学还得练,最主要的是心性,适可而止,临危不乱[撇嘴]赞 20
作者2025-02-28 08:56:13
只要是中长期投资,看看美股最近80年的走势,就不担心了短期的涨跌了。赞 50
花颜小飞** 2025-02-28 08:46:57
谷歌190建仓 185加仓 180又加[呲牙]赞 14
作者2025-02-28 09:01:46
你这价格档差拉得有点小,可以拉大到10美元了。赞 49
*zZ广东 2025-02-28 09:23:14
已经能体会到小仓买入,金字塔加仓的魅力了,做低成本后会有点成就感赞 30
作者2025-02-28 09:31:00
嗯,金字塔加仓法可以好好看看,昨天前天两篇都有写。赞 48
Henry安徽 2025-02-28 08:57:03
早上出门去香港,下午回来接孩子放学,哈哈,[强][强][强]赞 13
作者2025-02-28 09:13:08
小学一年级放学很早,我经常去接他,回家路上可以聊聊天,替他答疑解惑,是很好的互动和教学时间。赞 47
先行者浙江 2025-02-28 09:36:27
小学我也是早晚接送,跟小朋友一起交流互动是每天的happy time赞 15
钟华东中国香港 2025-02-28 09:04:53
机哥,这一波纳指看到多少?先看到18000左右防守一下可行?赞 18
作者2025-02-28 09:47:12
可以,我觉得大盘最高可能会有20%的调整,之前有说过。但也有可能只是震荡一下,半年后再调整,现在都不好说,做好准备就行,即便真的大跌了,也能应对。之前我说的低成本和负成本的操作,在现在这种震荡下跌中就很好用,能轻松应对。赞 46
马重庆 2025-02-28 08:57:42
记得上次机哥说3月可能会跌,所以前几天清了一大部分,就等这次调整赞 18
巴布工程师海南 2025-02-28 10:17:29
我也是,留了大部分仓位。赞 9
作者2025-02-28 09:11:41
有仓位和资金,大跌的时候就知道怎么做了,就怕大跌的时候,没仓位和资金。赞 46
巴布工程师海南 2025-02-28 10:17:29
我也是,留了大部分仓位。赞 9
阳光的早晨上海 2025-02-28 09:07:52
玑哥,请教下,之前说过通胀会影响美股基本面,现在美股上窜下跳,后面的操作还是越跌越买吗?谢谢~赞 15
作者2025-02-28 09:45:15
我是准备拉大价格档差,越跌越买,前期买少点,后期跌多了就买多点。赞 45
WadeJ上海 2025-02-28 09:20:17
google的安卓商店垄断可能要定了,因为amazon appstore退了赞 16
作者2025-02-28 09:33:20
嗯,只要搜索业务不被剥离,安卓的影响相对可控,不是特大利空,属于较大利空。赞 44
山川万古江苏 2025-02-28 09:02:39
机哥,美元目前还会持续到7.3的时候无形大手出来打压吗?因为国内现在美元存储利率普遍被降到2了,想换港元存储,港元汇率在多少的时候可以兑换港元赞 17
作者2025-02-28 09:05:18
7.35左右,无形的大手一般会出手。港元是联系汇率,一直稳定在7.8左右。赞 44
天亮北京 2025-02-28 08:54:24
机哥,我想咨询一下,前几天报道说微软新研发出了量子芯片。这款产品抛弃了以往的芯片模式,那么是否会对台积电以后形成威胁?还是说微软的芯片还处于实验室产品阶段,几年内都没有量产希望?赞 16
作者2025-02-28 09:18:34
实验期,还没成型的产品,更别说量产了,五年内都出不来。赞 44
美伢吉林 2025-02-28 09:02:11
机哥好,接下来的三十年期美债会怎么走?会因为避险情绪而价格上涨吗?我都是二十年三十年的美债,目前亏损状态。赞 16
作者2025-02-28 09:06:32
长期美债应该是看好的状态,收益率4.2-4.6%,适合大资金配置,资金体量小就短债合适。赞 42
Bill广东 2025-02-28 08:53:37
玑哥,谷歌短期有机会到160吗,这会儿成本177,想补个仓拉低下成本[皱眉]赞 13
作者2025-02-28 09:23:31
不知道啊,但162-166之间有个支撑点。赞 40
流心自在上海 2025-02-28 08:47:20
A股这轮上涨您看会到什么时候?赞 11
作者2025-02-28 09:01:12
没看A股。大A牛短熊长是老传统了。赞 40
朱海燕广东 2025-02-28 09:17:09
机哥,今天来深圳呀,来深圳湾一号坐坐呀[愉快]赞 15
作者2025-02-28 09:35:22
今天行程比较匆忙,下次。上次到深圳,就是去你们社区找朋友喝茶,聊了挺多的,关于形势和未来的一些东西。赞 39
威上海 2025-02-28 09:14:56
个股若再大跌20%,估值感觉毫无泡沫,甚至有点便宜,正好把风险都释放掉,好把余下的子弹都打完,只要ai逻辑和基本面没变,正好有机会以合理的价格买优质的公司,长期持有。请教机哥,到时如果没子弹了卖正股,将部分正股卖掉换成2或3倍做多这个操作思路可行不?只是振荡大点,不涉及保证金和爆仓吧?赞 15
作者2025-02-28 09:39:51
控制好风险,尽量不做高风险的动作。跌了对中长期投资的人来说,是好事,是机会。赞 38
孙元帅北京 2025-02-28 08:50:30
如果美联储不降息甚至加息更利好大科技呀 为啥七巨头跌这么多[破涕为笑]赞 12
Sonic北京 2025-02-28 11:40:09
因为科技行业更需要巨额投资啊,加息了成本就高了赞 10
作者2025-02-28 08:54:26
利空赞 38
Sonic北京 2025-02-28 11:40:09
因为科技行业更需要巨额投资啊,加息了成本就高了赞 10
JZ+KL山东 2025-02-28 09:16:25
机哥好,TLT未来的走势能聊一下吗,我持有少量仓位,成本和你的差不多,想考虑在什么节点加仓[抱拳][抱拳][抱拳]赞 13
作者2025-02-28 09:38:47
低于85我会加仓,这个主要是用来吃派息分红的,不是用来吃涨幅的。赞 37
陈炳尚浙江 2025-02-28 09:04:46
机哥我好期待快跌快跌,身边的人没有能明白我心情的,只能在您这里发表一下表达欲哈哈哈[呲牙]赞 21
作者2025-02-28 09:47:58
让你快乐一下,今天就翻到这,我在香港了,去办事的路上,今天赶时间。赞 37
Ben PuLW广东 2025-02-28 09:03:29
美股调整让人看见曙光,A股看见的是深渊。赞 37
作者2025-02-28 09:03:53
[捂脸]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赞 37
**晴朗**云南 2025-02-28 08:53:14
真是太神了,昨天说要下空单,好像知道要大跌一样赞 12
作者2025-02-28 09:24:15
我不知道,只是预计市场波动会很大而采取的一种护仓措施。赞 37
戴维斯·Z 2025-02-28 09:03:14
玑哥,空单护仓是通过buy put吗?赞 24
作者2025-02-28 09:04:33
嗯,期权赞 36
故事在城外山东 2025-02-28 08:45:38
机哥早安,不知机哥对港股中的小米怎么看待呢?(或许不该这么问)但感觉势头最近太猛了,昨晚又开了发布会[破涕为笑]赞 10
作者2025-02-28 08:49:03
写过了,昨天那篇。赞 35
廖发江苏 2025-02-28 10:55:31
机哥,请教一下,如果拉长时间段看的话,把钱投入港险好像比提前还房贷划算。我这想法对么赞 13
作者2025-02-28 11:12:18
那没有可比性,港险是稳健收益型投资,房贷差不多是消费。赞 34
Lina(跳跳)上海 2025-02-28 09:16:52
发现自己很多操作方法和玑哥类似,感谢玑哥一直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方法,掰开了揉碎了喂饭吃。边实操边学习,现在粮草规律储备中,等待半年后的捡漏时机赞 25
作者2025-02-28 09:36:54
只是我个人的做法和看法,不一定对,你们自己辩证看待和斟酌。赞 34
yidaijunshi广东 2025-02-28 09:26:25
机哥,请教一下默沙东阶段性减仓点位在哪里?之前有高过100的时候。赞 13
作者2025-02-28 09:28:06
我是买入中长期持有的,所以短期内没打算卖。如果你短期内要卖,看看98-103这个节点。赞 32
Frank 岳 2025-02-28 09:11:21
机哥,你设定的买入节点,是适用盘前盘后,夜盘。只要触发,就可以了?赞 14
作者2025-02-28 09:41:51
我一般都是盘中,盘前就自己手动操作居多,偶尔也设置。赞 32
吴天成广东 2025-02-28 09:04:02
仓位终于加到近30%了,等了好久[呲牙]赞 23
作者2025-02-28 09:48:17
机会都会有的,耐心等待。赞 31
Alick上海 2025-02-28 08:57:28
学习机哥家的老大,市场不明朗,半仓SPY和QQQ去赞 22
作者2025-02-28 09:12:12
前天那篇写得很清楚了,有兴趣的可以再回去看看。赞 30
GG 2025-02-28 08:48:57
这招叫隔山打牛,上个月用过一次,下周我看山也要打,加拿大这边做事太慢悠悠。赞 16
作者2025-02-28 08:58:22
哈哈,这川老头,真是能玩,鹰野王[捂脸]赞 23